close

突然很想写些什么,没有目的,没有特别的感触,就只是想写写博文。。
也许人长大了,就会想要用什么来证明自己活在这世上吧。。
也许,文字就是我曾活着最好的证明。。

家人,亲戚,朋友,同学,情人,都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,不管是曾经的,还是现在持续着的。。

我知道,这一切都不会是永恒的,会变,会失去。。
但是,请容许我偶尔萌起想要长久拥有的念头。。。
毕竟,我们的相遇是那么难得。。
即使这一切只能维持在这一世,我都会很珍惜。。
好好的珍惜你们,好好的品尝我们的点点滴滴,则是我会尽量做的。。
原谅我偶尔的冷淡,偶尔的脾气。。
请相信,我一直很努力珍惜这一切。。

感恩感激我所拥有的一切

感恩感激我所获得的一切
感恩感激我所做过的一切
感恩感激你们为我所做过的一切
感恩感激我还有能力为你们做我所能做的一切

695e9a75g940a1f80c4dd&6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w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